莎拉波娃解秘度假时光 睡到自然醒体念丛林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也许听职业网球选手们抱怨过赛季太长了,他们没有多少时间休息,那么玛丽亚-莎拉波娃是如何度过每年的11月和12月的呢?这段时间之后莎拉波娃和别的网球选手一样开始为1月的澳网做准备,莎拉波娃在访问中表示在去年的这段休整期她是在哥斯达黎加的四季酒店度假胜地度过的。

  莎拉波娃说:“在一年里我没有那么多机会睡懒觉,在那里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完全忘记时间的概念。问我在哥斯达黎加典型的一天?我起床,然后打开窗帘和窗户,然后又钻进被子里。当再次起来的时候我会坐着高尔夫球车去吃早餐,我喜欢吃以肉、乳酪、豆泥做馅的面饼卷,吃完后我再考虑是去游泳池还是去海滩。思考后做出一些决定,再做出另一些决定,我还喜欢在回房间之前享受温泉浴。”

  坐落在哥斯达黎加瓜那斯卡特省的四季酒店度假胜地提供了全世界一流的常规设施,而且这里还有在别的度假胜地找不到的东西,包括丛林悬挂旋转和特别的丛林生活体念,他们会把你送到高空中,在原始丛林里与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刺激。莎拉波娃说:“有一次,我们几乎到了400米空中,然后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在空中旋转,这简直太令人吃惊了。”(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