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汉图楚娃送出油条+甜圈 米尔扎破发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2月26日消息,总奖金13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事多哈女子网球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结果赛会6号种子汉图楚娃、8号种子斯 齐亚沃尼以及继亚运会后重回多哈的印度库娃米尔扎均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第2轮。

  世界排名第19位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今天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仅用时53分钟就以6-1/6-0的比分送给哥伦比亚人卡斯塔诺一跟油条 外加一个甜圈圈。一切顺利的话汉图楚娃很可能在8进4的比赛中对阵辛吉斯。在上周的迪拜赛,汉图楚娃在8进4的比赛中被毛瑞斯莫以6-3/3- 6/6-4击败。

  世界排名滑落到第25位的

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则用了1小时26分钟才以6-2/6-4击败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皮隆科娃曾在06年澳网首轮爆冷击 败大威,今天也两次破掉意大利猛女的发球局,但是曾经的世界前10选手斯齐亚沃尼屡屡反破成功拿下了比赛,斯齐亚沃尼在上周的迪拜赛首 轮不敌瑞士姑娘施奈德,此前的悉尼赛首轮不敌中国选手李娜,今天她终于通过了首轮关,斯齐亚沃尼说:“我非常开心能过关,这并不容易 ,对手给了我很多挑战。”斯齐亚沃尼下一个对手将是意大利同胞桑坦格罗。

  多哈亚运会亚军米尔扎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4/6-3击败意大利人奥普兰蒂,比赛一开始米尔扎有点艰难,但是随后漂亮的正手得分让她渐渐把握 住了比赛的主动,比赛进行过程中,米尔扎还显示出了发球水平的进步,两盘比赛米尔扎第一盘破发两次,第2盘破发了3次,本场比赛两人可 谓是破发大战,米尔扎赛后说:“我的开局有点困难,但是能够晋级是最重要的。”

  另外赛会前4号种子海宁、库兹涅佐娃、辛吉斯和扬科维奇首轮轮空。(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