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约翰森第二次接受肩膀手术 将再离开赛场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2月25日消息,前美网4强选手瑞典人乔-约翰森最近接受了肩膀手术,他将至少离开赛场休息3个月。

  24岁的乔-约翰森,就是在2005年澳网轰出51个ACES球依然被阿加西以6-7(4)/7-6(5)/7-6(3)/6-4击败的那个瑞典发球机器,他在去年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室内赛复出,第2轮就以6-4/7-6(4)击败世界2号选手纳达尔,乔-约翰森参加了2007年年初的阿德莱德赛和澳网大赛,阿德莱德赛幸运的从小组出线,但是被美国人斯帕迪亚淘汰,澳网首轮在与加-洛佩斯打到1-1时因伤退赛。

  乔-约翰森说:“我觉得在夏天之前我是打不了比赛了,我还没有确定复出日程,但是我知道这种手术很难按照你计划的那样准时复出。”乔-约翰森在

意大利米兰接受了手术,他表示手术进行的非常完美,在2005年的7月他就已经接受过一次肩膀手术,乔-约翰森说:“医生告诉我还能打球,这对于我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当时我一定会多打几轮,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发球机器乔-约翰森在2004年美网曾在5盘大战后击败罗迪克晋级4强,但是在半决赛中被休伊特击败,乔-约翰森曾经最高的世界排名是第9位,至今已获得3个ATP巡回赛冠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