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blog:赶去迪拜无法享受夺冠 延续博主好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为ATP官网撰写博客的是在美国孟菲斯参赛的卫冕冠军德国人托米-哈斯,以下是他2月25日发表的博客:“

  我知道今天肯定将在决赛的网对面见到安迪-罗迪克,但是我没有想到早上那么早就碰到了他。我在吃早饭时不得不排了20-25分钟的队,而且罗迪克就领先我两个位置,要不是我的女朋友来了,我本应该排在他前面。:) 只是开玩笑而已。

  这几天的早餐一直有很多人,他们去教堂和从教堂回来时也有很多人。因此体能教练汤姆和我都必须动作快点,我们只对对方说了句“早上好”,他在另一个队伍里排队,如果不是女朋友就在身边我肯定会和他多聊聊。

  今天能获得冠军很显然我非常开心,我也很满意我在比赛中打出的东西(哈斯以6-3/6-2击败罗迪克)。这是我第一次卫冕成功,也是第一次没有被拿到一个破发点就获得了冠军,这一周真是一个现象级的一周,我打出了不少漂亮的

网球

  我本想多庆祝一番,但是我必须在5点30赶往去肯尼迪国际机场,然后要飞行13个小时前往迪拜(这是我唯一能及时赶到比赛地的方法),留下来庆祝夺冠之夜固然很美妙,但是我无法享受这份奢侈。我很开心这个周末能看到我的女朋友萨娜sara,我俩分开之后她要去纳什维尔看望另一个姐妹。

  等我抵达迪拜时我将看到我的姐姐和她9个月大女儿,我以前和她们见面的机会不多,当然我还会和我的教练托马斯-哈格斯特德汇合(这位教练还担任过中国网球国家队的教练)。从这个赛事赶到下一个赛事之间来不急做什么准备,但是我又能怎么办呢?还好,我以前去过迪拜,也期待着再次去那里参赛,我也听说了那里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感谢大家这一个星期以来读我的博客,我很开心能延续ATP博主在当时巡回赛里取得好成绩的光荣传统。(此前纳达尔在法网、费德勒在东京赛都是一路写博客一路前进摘下了赛事冠军)

  托米 ”

  (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