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决赛前瞻:哈斯力争三冠 罗迪克发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5日,孟菲斯网球赛冠军将在头号种子罗迪克和卫冕冠军哈斯之间产生。罗迪克是赛会2002的冠军,他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上周在圣何塞夺冠的穆雷。哈斯在99年和06年两度折桂,他在半决赛战胜了本土好手费什。罗迪克和哈斯之前共交手过八次,德国人以5胜3负略微领先,不过其中有四次胜利是在罗迪克最弱的红土获得的。

  罗迪克在本周的比赛中已经发出了56个ace,而哈斯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两个人都是状态正佳。“这是很稀奇的事情。”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费什是这样评论哈斯的统计数据的。“但是发球还不是他的最强项。也许你认为他是卡洛维奇或者阿瑟斯那样的大力炮手,但是哈斯却是利用高的发球成功率和强力击球解决比赛的。”

  哈斯希望成为史上第二位三夺本项赛事的球员,而他要追平的前辈正是罗迪克的教练康纳斯。“我觉得只要能把一发发进,我就可以控制比赛。当我做到这一点时会感觉很舒服。”哈斯说。“我不知道(没有面对任何一次破发点)这种事情是否在以前出现过。”谈到明天的决赛,哈斯表示罗迪克的发球是比赛的关键。“比赛的结果取决于罗迪克的发球,那在比赛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如果他能发好球,他就会变得很有

竞争力。”

  虽然罗迪克的发球很强,但是半决赛中他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如果想要战胜哈斯他需要表现得更好。“和哈斯的比赛会很艰苦,”罗迪克说。“这周的比赛他比我表现的更为稳定,而我则有点起伏。我们之前交手过很多次了,红土上他占上风,而在硬地上我获胜的几率更大。”(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