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亲哥哥救赛点取连胜 双打决赛12年后再现4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和美国选手布特奥拉克继续着他们在双打赛事中的连胜脚步,杰米-穆雷/布特奥拉克以5-7/7-6(2)/12-10击败法国人贝内特乌和瑞典人托-约翰森的组合杀进孟菲斯网球赛的决赛,本场比赛杰米-穆雷/布特奥拉克挽救了一个赛点,胜利让他们获得了7连胜,这对组合近两周连续摘下达拉斯挑战赛和ATP圣何塞赛的双打冠军,他们期待着在本周的孟菲斯上演冠军帽子戏法。

  杰米-穆雷/布特奥拉克的决赛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诺里斯/梅尔泽组合,决赛的一大看点是四位选手全部是左撇子,这也是自1995年诺丁汉赛双打决赛以来第一次四位选手全是左手选手,当年4位选手为卢克-简森、摩菲-简森、加尔布瑞特和维瑟尔。

  弟弟安迪-穆雷正在向单打世界前10迈进,比弟弟大15个月的杰米-穆雷的单打排名仅为1139名,哥哥最高时也只是在06年5月到过834名,单打出战挑战赛也经常是首轮出局,因此穆雷家族的母亲朱迪-穆雷表示大儿子要重点向双打发展,因为大儿子的发球和网前都很有潜力,大儿子杰米-穆雷目前最新的双打排名已经上升到第53位。也许今后世界网坛真的要多一对具有

竞争力的穆雷兄弟,至少对于英国戴维斯杯代表队来说,两个穆雷一个在单打、一个在双打上的进步是个好消息。

  本周同时在荷兰鹿特丹结束的双打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达姆/佩斯也挽救了一个赛点击败布帕蒂/泽蒙济奇,比分为达姆/佩斯6-7(5)/7-6(5)/12-10获胜,这对美网冠军组合的决赛对手是

罗马尼亚人帕维尔和德国人瓦斯克。

  本周同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赛,

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和希达尔哥组合以两个6-2击败头号种子捷克人德卢西和维泽尔组合晋级决赛,蒙塔内斯和希达尔哥的决赛对手是西班牙人加西亚和塞尔维亚人普瑞托。(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