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网球赛海宁胜毛瑞斯莫卫冕 海宁夺取WTA3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7:39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24日电(记者李志平、潘剑)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名将海宁24日在2007年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选手毛瑞斯莫,成功卫冕冠军。

  头号种子海宁用时1小时42分钟赢得这场决赛,两盘比分为6:4和7:5。这是海宁在WTA巡回赛中获得的第30个冠军头衔,也是她在与毛瑞斯莫的13次交手中第七次战胜对手。

  这也是海宁继2003、2004和2006年之后,第四次夺得迪拜公开赛女单桂冠。赛后她表示,赢得冠军让她感到非常高兴,能在迪拜公开赛上击败毛瑞斯莫这样的优秀选手真是太棒了。

  输球的2号种子毛瑞斯莫也很服气,她说:“海宁理应取胜,她打得非常出色。”

  海宁今年初突然宣布,因为家庭原因退出即将揭幕的满贯级赛事澳网。几周后她公开承认,自己的婚姻出了问题。此次角逐迪拜公开赛是她退出澳网后第二次参赛。

  在女双决赛中,头号种子津巴布韦的布莱克和南非的胡贝尔以7:6(6)、6:4的比分战胜外卡选手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

澳大利亚的莫利克组合,获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