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赛种子纷纷晋级 哈斯力争卫冕穆雷期待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3:08  新浪体育
孟菲斯赛种子纷纷晋级哈斯力争卫冕穆雷期待双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3日,在孟菲斯冠军赛结束的几场比赛中,二号种子哈斯、三号种子穆雷、四号种子费什顺利晋级四强。

  “美国大鱼”费什的比赛相当轻松,在以6-2/4-1领先于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时,对手因为病毒感染而退出了比赛,这是本周第三位因此而退赛的球员。在今年参加的四项赛事中,费什都至少跻身八强,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进入前四。本周他的发球极其出色,他赢得了全部19分一发,还有11记ace进帐。“他在0-3落后时申请了暂停,但是我觉得这个暂停只能让他更加受挫。”费什赛后说。

  费什下一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哈斯,后者以6-2/6-2轻松击退了本土外卡选手奎罗伊。这是两人近期的第二次相遇,哈斯只用了44分钟就获得了胜利。德国金童曾经于1999和2006年两次在这里折桂。在本周的比赛中,哈斯还从未让对手拿到过一个破发点。

  上周在圣何塞卫冕的穆雷以6-3/6-2战胜了奥地利的库贝克,比赛仅用时61分钟。苏格兰小将希望本周可以获得连续第二个冠军。从圣何塞开始,他已经赢得八场比赛,本场比赛他挽救了2个破发点。“我现在所做的就是告诉人们我有能力在大满贯中走的更远,我也有能力连续赢得两周的比赛。虽然之前我没有做到过,但是这次我希望自己可以。”穆雷说。“这是我最近打出的最好的比赛,我的击球不错,失误不多,并且抓住了自己的机会。我已经两场比赛没有丢掉自己的发球局了,这是个不错的现象,我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在上周的半决赛中,穆雷击败了头号种子罗迪克,本次比赛两人又将在同样的轮次狭路相逢。在最晚结束的比赛中,罗迪克以6-4/7-6(7)击败了中国台北的卢彦勋。(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