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扬科维奇退出毛瑞斯莫晋级 海宁逆转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9:47  新浪体育
迪拜赛扬科维奇退出毛瑞斯莫晋级海宁逆转库兹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迪拜当地时间2月23日,WTA二级赛事迪拜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头号种子海宁和二号种子毛瑞斯莫会师决赛。

  毛瑞斯莫半决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在她以6-2轻松拿下首盘后,扬科维奇因为脚踝受伤而退出了比赛。毛瑞斯莫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局的时候拒绝比赛,直到裁判为她把分数从30-30改成了40-15。随后的一局比赛中,扬科维奇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她又坚持了几个球后不得不退出了比赛。

  全场比赛因为一只猫的闯入而受到了影响,当时扬科维奇立即停止了比赛。“这真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毛瑞斯莫说。“虽然我没有看到那只猫。”这是她继上周安特卫普之后连续第二周闯入决赛。“我需要比今天表现得好一点,在比赛中要更具有攻击性,并且力求控制比赛。和海宁的比赛从来都是很困难的。”

  头号种子海宁在迪拜的战绩辉煌,她在过去的四年中三次夺冠。但是半决赛她的开局并不顺利,首局比赛就被库兹涅佐娃破发成功,并且以1-6丢掉了首盘。第二盘中海宁找到了状态,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但是俄罗斯人并未缴械连追三局。此后海宁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八局,以1-6/6-4/6-0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我只是等待机会,不向前移动,她的击球很有力量。但是到了比赛的后半段,她简直变了一个人。”海宁说。库兹涅佐娃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海宁在最后表现得不可思议,我在精神上有点懈怠了,我没法把精力完全集中到球上。”库兹娃赛后说。(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