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批评“男女平等”:男选手消耗更大理应奖金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官方布2007年温网奖金将实现“男女平等”。德国网球名将哈斯很不客气地批评了这个决定:“男选手本该得到更多的奖金。”

  哈斯正以赛会二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孟菲斯赛,他以两个7比6击败了美国选手德里奇晋级8强,赛后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不认为温网官方这个决定是公平的,男选手打网球的强度比女选手高的多。另外我们往往要全力以赴打满5盘,而女选手最多只要打满3盘。”

  “你必须忍受

温网的草场球场对你身体的冲击,这方面男选手的消耗更多。”哈斯进一步说道,“当然也不能说女选手不值得拿到同等的奖金,顶尖的选手的训练都非常刻苦,不过一般来讲我不同意温网的做法。”

  孟菲斯赛四号种子美国选手费什6-1/7-6击败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晋级8强,他在谈到温网“男女同酬”时说道:“我理解温网官方的这个决定,不管男选手还是女选手都是在场上为球迷们表演,而且有不少球迷更加喜欢女子的比赛,也许是男子比赛节奏太快了一点。”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