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出局斯里查潘耐心养伤:彻底康复才会拿起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2月22日电据泰国媒体22日报道,亚洲网坛的男单大将斯里查潘表示,他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彻底养好自己的手腕伤,不过,他这次会非常耐心。

  28岁的泰国人斯里查潘堪称亚洲网坛男单第一人,世界排名曾高达第九位,但去年8月的一次手腕受伤却让他5年来排名首次跌出前50。

  由于有伤在身,斯里查潘本不打算参加去年12月的多哈亚运会,但最终被泰国网协说服出赛。结果,他在团体赛半决赛中失利,没能率泰国男队晋级决赛,并宣布因伤退出男单较量。

  而在今年的澳网以及有澳网热身赛之称的悉尼

网球赛上,带伤上阵的斯里查潘都是止步首轮。由此,他终于意识到健康第一,表示自己不会再仓促地回归赛场。

  “在我再次拿起球拍前,我一定要确认自己已经百分之百地康复了,”斯里查潘说,“过去我总是很着急地想要早点复出,于是不等伤好就上场。结果,我根本打不了球。”

  斯里查潘表示,他的伤已经好了很多,不过“彻底康复还需要很长时间”。“我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但我不会再匆忙上阵了。”他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