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赛:纳班首战告负 霍纳破釜沉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54  新浪体育
布宜诺斯艾利斯赛:纳班首战告负霍纳破釜沉舟获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赛的小组循环赛中,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以4-6/3-6不敌秘鲁名将霍纳,率先吃到一个败场。纳班的同胞卡雷里作为三号种子出战,也输给了西班牙的蒙塔内斯。

  纳班在首盘输掉以后,第二盘又早早被破发,以3-5进入了对方的发球胜赛局。纳班在几次握有破发点的情况下未能破发成功,反而被霍纳抓住最后一次赛点机会赢下比赛。幸好这并不是单淘汰制的比赛,纳班依然有机会晋级下一轮,然而上来便收到一个败场,这对纳班的晋级也会造成影响。

  霍纳在赛后坦承,他今天是抱着破釜沉舟的信念来的。“我知道我必须要抓住他的弱点猛打,而我在比赛中也确实这样做了,”霍纳说,“我抓住了他给我的所有机会。”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击败大卫(纳尔班迪安)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另外,卡雷里在经过了2小时又19分钟的苦战后,还是输给了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虽然因为小组循环制的原因,卡雷里尚未出局,然而这位赛事三号种子却说,他并不喜欢这种新制度。“我不喜欢小组循环赛制,我希望它不要被正式采纳。”他说,“如果我能进入八强,我希望自己是在不断取胜的基础上获得的,而不是靠盘数上的优势。”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