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柳比西奇避免首轮出局 比利时娃娃脸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鹿特丹当地时间2月20日消息,在戴维斯杯对阵德国队丢掉关键一分的柳比西奇上一周在马赛尝到了首轮出局的滋味,本周转战荷兰鹿特丹 ,这位克罗地亚大炮总算避免了好比澳网首轮出局那样的噩梦,柳比西奇以7-5/6-3击败荷兰新人德-巴克尔晋级第2轮。18岁的荷兰小将德-巴 克尔是最新一届的温网青少年组冠军,今天面对过去16个月摘下三项室内赛事冠军的柳比西奇,世界排名第433位德-巴克尔发挥不错但是依然 难以逾越对手。

  第1盘比赛现世界排名第8位的柳比西奇依靠一次破发42分钟拿下,第二盘在第8局的破发随后以发球制胜局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柳比西奇在年 初的多哈赛曾击败穆雷获得冠军。

  赛会5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与俄罗斯戴维斯杯好手尤兹尼上演了三盘大战,最终尤兹尼以6-4/6-7(5)/6-1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是伯蒂奇在打完 与美国队的戴维斯杯首轮之后的第一次参赛,当时在主场红土伯蒂奇击败了布雷克,但是不敌罗迪克,美国队以4-1晋级。尤兹尼本场比赛的胜 利让他有信心在目前结束的4项赛事中有3项杀进至少8强,因为尤兹尼下一个对手是实力一般的荷兰外卡选手哈塞。尤兹尼因膝伤放弃了上上周 随俄罗斯队出战智利的戴维斯杯赛。

  击败休伊特、帮助比利时队杀进今年戴维斯杯8强的娃娃脸弗列根又获得了一场含金量不错的胜利,他以6-1/6-4将世界排名前20的芬兰左手选 手涅米宁击败,涅米宁也许是有点疲惫,因为上周他刚刚在马赛打进4强,涅米宁说:“我打的不好,今天打得太臭了,今天对于我来说很糟糕 ,我以前都可以在比赛中找到节奏,但是显然今天不是。”弗列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后者以6-3/6-0横扫了弗 列根的国家队队友克-罗切斯。(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