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扬科维奇横扫晋级次轮 李娜双打今天将要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WTA二级赛迪拜公开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仅用时61分钟就以6-1/6-2将法国选手雷扎伊横扫出局,轻松闯进第二轮比赛。

  扬科维奇是本次比赛的5号种子,她也是李娜在双打赛场上的搭档。从去年美网开始前的北美硬地赛开始,扬科维奇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在今天的比赛中,实力不俗的19岁的雷扎伊在比赛中也打出过精彩的致胜球,她又深又重的底线球也造成了扬科维奇的失误,但是法国姑娘没有带给扬科维奇任何实质性的威胁,后者以绝对的统治性优势拿下了全场比赛。

  “我原本以为比赛会很艰苦,因为我不熟悉她的打法,”扬科维奇赛后坦言获胜的轻松程度出乎意料,“当我踏上球场时,我看见她用力去博杀每一个球,不管球弹跳的高低,她都是全力以赴。我所做的只是尽量控制节奏,不让她气势上扬,而我也确实做得不错。虽然我还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但是考虑到这是第一场比赛,我已经做得很不错。”

  扬科维奇和李娜的女双第一轮比赛将在今天打响,她们签运不佳,首轮将对阵澳网冠军布莱克/胡贝尔。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汉图楚娃以6-1/6-3轻取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斯洛伐克美女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她在前三个发球局只丢一分,没有遇到什么波折就顺利拿下了比赛。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因此我很清楚自己想要在场上做些什么,”汉图楚娃显然是有备而来,“这里经常刮风,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感觉自己很好地适应了这个环境。我还知道她来到这里很晚,而我已经准备了好几天,因此我明显感觉到在和她的对决中占有优势,而且我运用得也不错。”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美国老将绍内西以6-3/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加格里亚蒂,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以6-3/6-4战胜了另一名资格赛选手克雷默,俄罗斯选手杜谢维娜在6-2领先同胞利霍夫采娃时后者退出了比赛,

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以6-3/7-6击败了德国姑娘穆勒。(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