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很高兴莎娃小威不能参赛 现在靠经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虽然莎拉波娃与小威廉姆斯的缺席让迪拜公开赛的组委会及观众都感到不太满意,但正在迪拜参赛的辛吉斯却调侃说,她倒是很高兴她们无法参赛的事实。

  “我很高兴她们不能来。”在听到记者们要求她评论今年澳网冠亚军选手缺席的事情后,辛吉斯笑着说。显然,能把莎娃和小威这样的顶尖选手从自己的对手行列中剔除,让辛吉斯也感到轻松许多。

  玩笑过后,她说,“顶尖选手们的退出总是会伤害到赛事本身,对球迷来说也是很大的遗憾。”辛吉斯说,“不过我们现在还有毛瑞斯莫、海宁和库兹涅佐娃,还有像扬科维奇这样出色的年轻人,所以迪拜赛的阵容依然称得上强大。”

  在提到小威廉姆斯今年澳网上那令人惊讶的王者归来演出时,辛吉斯表示,她十分敬佩小威廉姆斯的战斗精神。“她赢得澳网的时候,我并不感到惊讶,她从前就是冠军,而对于像她这么强势的选手而言,只要她集中注意力好好比赛,她跟巅峰时期不会有太大差别的。”辛吉斯说,“尤其是在精神层面,塞蕾娜是如此强大而坚定,她永远不会轻易放弃。”

  辛吉斯自己也正是经历了三年的空白期后回归职业赛场的,今年是她复出后的第二年。“去年我来这里的时候,其实自己没有太大的把握,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在经历了过去几个月的比赛后,我收获了很多,我现在知道自己是一个更好的球员了。”

  辛吉斯表示,她过去的经验帮助了她很多。“现在的年轻球员都更强壮,而且也更有拼劲,她们非常渴望获得胜利。”她说,“就我而言,我只能运用自己的意志力和经验来对付面前的所有困难。”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