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首次谈起离婚感受: 需要时间去抚平心灵的创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21:36  新华社

  新华网迪拜2月19日电 因婚姻破裂而缺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比利时女将海宁19日在迪拜首次谈起自己离婚后的感受。她表示,离婚是她作出的一个勇敢的决定,但是目前她需要时间去抚平心灵的创伤。

  海宁目前正在迪拜备战即将开幕的迪拜网球公开赛。她表示,作为一名网球运动员,她愿意与外界交流球场上的每件事情,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她希望她的隐私得到保护。

  海宁说:“我认为自己作出了一个勇敢的决定,我也从不为此而感到后悔。我现在需要的是打几场比赛,重新找到激情和节奏,熟悉赛场的气氛,这些对我都非常重要。”

  海宁还说:“我需要一步一步地走出

离婚的阴影,现在是我生命中的一段艰难时期,我需要时间去忘记那些不愉快。”

  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们近1个小时的“折磨”,海宁的表情有些严肃,但她还是坦诚地回答了每个问题。“我不会把打

网球当作忘记过去的‘工具’,我现在必须面对现实、重新找回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