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比利时任命老队长 海宁小克皆缺阵埋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6:29  新华社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16日电 退役老将阿佩尔曼斯16日被任命为比利时女子网球队不上场队长,将带队参加今年4月客场对美国队的联合会杯赛。

  阿佩尔曼斯顶上了梅斯留下的空缺,后者去年曾带领比利时队打进联合会杯决赛,但最后输给了意大利队。如今,梅斯在英国谋得了一份教练的差事。

  阿佩尔曼斯1987年首次参加WTA赛事,2001年退役,共赢得7个冠军头衔。在满贯级赛事中,其最好成绩是打进了1997年澳网四分之一决赛。同年,她在WTA的排名达到最高的第16位。

  阿佩尔曼斯首次带队打

联合会杯任务艰巨,因为“比利时双姝”、世界排名第二的海宁和排名第四的克里斯特尔斯都已表示不参赛,而比利时女队的其余球员排名都在世界前100名之外。

  比利时队对美国队的联合会杯赛今年4月21日、2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举行。因威廉姆斯姐妹宣称要加盟,主队的实力很可能明显占据上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