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红土赛费雷罗1日两赛挺进决赛 将与卡纳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2月17日消息,巴西红土网球公开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罗阿根廷外卡选手卡纳斯会师决赛。不管最后的冠军属于费雷罗还是卡纳斯,再次进入巡回赛的决赛对于这两位选手都是一次“重生”的机会,费雷罗上一次进入决赛还是在2006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本赛季在巴西赛第一次取得两场以上的连胜;阿根廷人卡纳斯则是刚刚从禁赛期归来重新投入到ATP巡回赛中。

  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在当天结束的半决赛中以6-2/6-4淘汰巴西选手萨莱塔,后者在第2轮比赛中曾将三次法网冠军库尔滕淘汰出局。而费雷罗今天是连战两场,在稍早的比赛中他还完成了一场因雨延期的补赛,结果费雷罗先输后赢以5-7/6-2/6-2淘汰意大利人斯塔雷斯。萨莱塔在之前的补赛中以两个6-4淘汰了西班牙小将阿尔玛格罗。

  费雷罗在晋级决赛之后说:“今天是我本赛季第一个红土赛事,能杀进决赛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在这里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费雷罗的决赛对手卡纳斯也是一天两赛,自2005年6月第一次参加ATP赛的阿根廷人卡纳斯在半决赛中以7-6(6)/6-1淘汰了赛会6号种子切拉;卡纳斯在2005年最高世界排名到过第8位,现在仅排名第107位,他在之前的1/4决赛中以7-6(3)/6-1淘汰了同胞赛会2号种子卡雷里,卡纳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阿根廷男子

网球队为什么会选择他,而不是卡雷里或者切拉去打戴维斯杯。切拉在今天头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6-4/2-6/7-5淘汰另一位阿根廷同胞摩纳哥。

  雨水让今天的巴西赛打完了4场1/4决赛和2场半决赛,最后一天的决赛,

西班牙人费雷罗和阿根廷人卡纳斯将争夺第2个红土赛事的冠军。此前的智利人秘鲁人霍纳击败马苏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红土冠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