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罗迪克轰19aces球进四强 将战穆雷期待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圣何塞当地时间2月16日消息,圣何塞网球赛头号种子和04年、05年的两次冠军安迪-罗迪克以6-3/6-7(5)/6-1淘汰同胞斯帕迪亚晋级4强,安迪-罗迪克在等待安迪-穆雷和韩国选手李亨泽之间的胜者。如果卫冕冠军穆雷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安迪将和英国安迪再次直接对话,去年的圣何塞半决赛和温网第3轮,“英国安迪”穆雷均击败了“美国安迪”罗迪克。在随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穆雷经过2小时8分钟的激战才以4-6/6-3/7-6(4)艰难击败李亨泽,两个安迪将争夺决赛权。

  罗迪克今天在第一盘比赛表现正常,面对实力一般的美国同胞斯帕迪亚轰出了9个aces球,在3-3之后一次成功的破发掌握了第一盘的胜局,罗 迪克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为75%。第2盘斯帕迪亚不甘心就此落败,即使在罗迪克一度率先破发即将迈向胜利之时,斯帕迪亚反破成功将比赛拖 入了抢7,抢7一开始斯帕迪亚出人意料的连得5分以5-0领先,随后罗迪克戏剧性地把比分一路追到5-5,斯帕迪亚发出一个aces球以6-5领先, 第2盘罗迪克又发出了7个aces球,斯帕迪亚只发出了这唯一一个帮助自己6-5领先的aces球,随后罗迪克无法得分第2盘抢7以5-7落败。第3盘, 罗迪克似乎被激怒了,他想到自己在抢7一度追到5-5还是丢了第2盘,第3盘一上来就是穷追猛打,罗迪克虽然aces球只有三个,但是一发得分 率高达85%,率先发球的罗迪克连续两次破发以6-1迅速的结束了第三盘,淘汰对手晋级赛会4强。全场比赛罗迪克共轰出了19个aces球。

  19岁小将穆雷与年过30的韩国老将李亨泽的比赛是当天最晚结束的,李亨泽在06年

温网就曾与前世界第一休伊特大战5盘遗憾落败,今天的比赛李亨泽同样虽败尤荣,第1盘他在第9局的成功破发以6-4锁定了第一盘;第2盘穆雷开始发力,率先破发一度以4-1大比分领先,李亨泽咬住比分依然以3-6丢掉第2盘;第3盘前10局互不相让均顺利保发,好戏出现在第11局和第12局,穆雷第11局破发成功进入发球胜赛局,韩国人李亨泽背水一战在第12局打到40比40后成功破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在穆雷拿到关键的4比2领先之后开始分出胜负,穆雷最终以7-4艰难地淘汰韩国老将晋级4强。

  另外已经晋级四强的选手还有连续淘汰了布雷克和费什的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和淘汰了萨芬的赛会6号种子本-贝克尔。(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