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巨星眼中的阿联酋迪拜 吸引球星的不仅仅是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可否认,阿联酋迪拜网球公开赛最吸引人之处在于阿拉伯人挥出的奖金,今年男女赛事奖金各自为150万美金,总奖金达到300万美金,这样的赛事的确是“黄金赛事”,尽管今年莎拉波娃的腿伤和小威的流感让两位人气女选手缺席,但是费德勒、纳达尔、海宁和辛吉斯等巨星的压阵,今年的迪拜依然会是一场巨星云集和高水平的赛事。赛会组织方将女子赛事安排在2月19日-25日,男子赛事为紧随的2月26日-3月4日。以下是一些巨星们对迪拜的印象:

  阿加西曾在2005年与费德勒一起在7星级的酒店直升机停机场上打球,2006年第2次造访迪拜时说:“到迪拜来一次,的确是生活中一次新的改变,这是地球另一端一个让我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的世界让我看到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宗教文化也可以和平共处,这里的景象让我看到了美好的希望。”

  2006年的男单冠军纳达尔说:“这里(迪拜)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赛事之一,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城市,它建立在沙漠之上。我相信这里会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

  2006年的女单冠军海宁说:“我很高兴能再次回到这里,这个赛事对于我意味着很多,我在这里留下的记忆很美妙。这里的球迷和他们营造的气氛非常好。”

  2006年的女单亚军莎拉波娃说:“这里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个很酷的地方,总比预想的要不一样,这里有点像在拉斯维加斯的

迪斯尼乐园。他们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是一个很神奇的城市。”

  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也似乎很喜欢迪拜赛场外的生活:“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买

钻石,我在这里真是看花了眼,种类太多我真不知道买哪一个比较好。去年我们不少姑娘一起去滑雪,还打了次雪地
网球
,真不可思议,在沙漠国家室内滑雪、打雪地网球。不知道今年赛会还会提供什么新花样。”(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