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红土赛四阿根廷人进驻八强 卡纳斯送对手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6日巴西消息,巴西红土网球公开赛,一群不怎么爱打硬地的红土人在这里继续撕杀,唯一能阻挡他们的是雨水,在雨水来临之前,赛会6号种子阿根廷人切拉以6-2/6-3轻取西班牙人希达尔哥,这是一场破发之战,与休伊特在澳网有著名口水风波的切拉本场比赛获得9次破发机会成功破掉对手6局,而只被对手破发两次的切拉笑到了最后。切拉将本赛季的战绩提高到6胜2负,在澳网前的奥克兰赛切拉打进了8强但是被美国人费什淘汰,切拉在巴西红土赛的总战绩提高到8胜4负,今天是他第三次杀进赛会8强。

  切拉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阿根廷同胞摩纳哥,后者同样以6-2/6-3击败了巴西本土选手阿尔维斯,今年的巴西赛是阿尔维斯首次参加ATP赛事,他在第一轮干了一件大事,以2-6/7-5/6-3将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莫亚淘汰出局。摩纳哥将自己在巴西赛的战绩提高到7胜3负,去年他在这里打进了半决赛但是最终被智利人马苏淘汰。

  当天又有一位阿根廷人进入了8强,他就是前世界top10选手卡纳斯,在前一天雨水中止比赛时卡纳斯以6-4/1-0领先巴西人波塔斯,今天比赛接着打,现世界排名107位的卡纳斯连下5局,送给了对手一个6-0的鸭蛋。卡纳斯现在有机会争取ATP的最佳复出奖,他在上周的戴维斯杯赛中连续击败奥地利人梅尔泽和佩亚,红土赛季的到来,卡纳斯将迎来提高排名的最好时机。接下来,卡纳斯有一场硬仗,2001年他在1/4决赛不敌同胞卡雷里,今年的1/4决赛卡纳斯将再次遇到卡雷里,卡纳斯的心理优势是前三次交锋他以2比1领先。

  这样今年巴西赛八强中的下半区4位选手全部来自红土传统强国阿根廷。雨水让头号种子费雷罗(将对阵

意大利人斯塔雷斯)和3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将对阵巴西人萨莱塔)两位西班牙红土人的比赛延期。(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