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何塞赛萨芬罗迪克晋级8强 前8种子会师只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32  新浪体育
圣何塞赛萨芬罗迪克晋级8强前8种子会师只差一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加州圣何塞当地时间2月15日消息,圣何塞SAP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巧合的是赛会5号种子费什、6号种子本-贝克尔、7号种子李亨泽和8号种子斯帕迪亚均成功的击败对手杀进8强,假如赛会前4号种子罗迪克、布雷克、穆雷和萨芬均进入8强的话,将出现罕见的赛会前8号种子全部会师8强的盛况。但是2006年上海大师杯亚军布雷克遗憾的成为唯一一个掉队的种子选手,他在浪费了4个赛点之后以7-6(4)/6-7(11)/4-6被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的29个aces球击败。

  赛会头号种子罗迪克以6-4/7-6(3)击败美国同胞大竹竿奎罗伊最后一个拿到8强门票,罗迪克上周刚刚在戴维斯杯的捷克客场红土击败米纳尔和伯蒂奇,加上上轮击败加拿大人丹切维奇,罗迪克自澳网半决赛0比3残败给费德勒之后获得了四连胜。

  赛会花了出场费才邀请到首次参赛的4号种子萨芬也艰难晋级8强,前世界第一萨芬打盘三盘才以6-4/5-7/6-4淘汰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过关,本场比赛两人都是穿的蓝色的上衣,萨芬的表现并不比中国台北选手好多少,比赛经验和关键分的能力让萨芬还可以继续前进。6号种子德国人本-贝克尔在上周的戴维斯杯中连续不敌柳比西奇和西里奇,好在队友哈斯和双打的出色发挥帮助德国队淘汰了05年冠军克罗地亚队,今天本-贝克尔也赢得不轻松,他以7-6(4)/1-6/6-3打盘三盘淘汰德国同胞法乌,本-贝克尔将对阵4号种子萨芬。

  赛会5号种子美国人费什在刚刚结束的澳网中复苏杀进8强,今天他以2-6/6-4/6-2击败美国同胞新人瓦博格,费什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克罗地亚2米08的巨人卡洛维奇;7号种子韩国选手李亨泽以6-2/7-6(3)淘汰德国格雷乌尔,李亨泽将与赛会卫冕冠军英国新星穆雷争夺4强的入场卷;世界排名第64位的本土选手斯帕迪亚以4-6/7-5/7-6(6)战斗到最后一刻才艰难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菲-洛佩斯一个很容易的球打丢送对手晋级8强,斯帕迪亚下一个对手将是“美国

火箭小子”罗迪克。(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