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特卫普赛毛瑞斯莫艰难开门红 德娃因伤遗憾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安特卫普钻石赛展开了第二轮激战,头号种子毛瑞斯莫经过苦战,以7-6(6)/7-5淘汰了同胞拉扎诺,继续朝着钻石球拍迈进。3号种子佩特洛娃以7-6(2)/6-4艰难击败同胞兹沃娜列娃,而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2-6/1-1落后于同胞利霍夫采娃时因伤弃权。

  面对世界排名仅80位的拉扎诺,毛瑞斯莫发挥得不尽如人意,她在首盘比赛就经过抢七才艰难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拉扎诺率先破发取得3-1领先,但是她没有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稳住阵脚的毛瑞斯莫先后两次破发成功后,以7-5拿下了第二盘,艰难挺进赛事八强,将迎战“沙皇”妹妹萨芬娜。

  在一场俄罗斯选手之间的强强对话中,佩特洛娃关键分的把我能力上技高一筹,力克“坏脾气姑娘”兹沃娜列娃后闯进八强。下一轮佩特洛娃将对阵同胞查克维塔泽,后者在去年曾多次击败过佩特洛娃,尤其是查克维塔泽在克里姆林杯决赛战胜了佩特洛娃后获得了个人首个WTA一级赛桂冠,两人的再度交手引人关注。

  在另外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老将利霍夫采娃在6-2/1-1领先于德门蒂耶娃时,后者因肘部受伤宣布退出比赛。利霍夫采娃将在下一轮对阵爆冷击败施奈德的法国新星格勒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天才少女伊万诺维奇以6-3/6-7/6-2击败了法国老将德切,将在八强中挑战克里斯特尔斯。(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