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特丹赛遭遇大规模退赛 亨曼赛季首战迟迟不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鹿特丹世界锦标赛的赛事总监克拉吉塞克今天宣布,亨曼、安西奇、格罗斯让和乔-约翰森都已经宣布退出在下周举行的该项赛事。这也就意味着,亨曼在本赛季的初场比赛时间又得往后拖。

  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英国绅士”亨曼因为右膝的伤势,从去年年底开始就一直没有参赛,如今依然未愈,让他不得不从原定的各项赛事中退出。安西奇倒是没有伤,他上周还为克罗地亚队出战了戴维斯杯,不过在输给德国队之后,他也染上了感冒,所以也没办法参加比赛。至于格罗斯让和乔-约翰森,都是因为受伤而退赛,不过他们并没有具体说明自己的伤情。

  由于退赛而产生的签表空位将由德国选手科赫尔斯托伯、塞尔维亚的提普萨雷维奇、

意大利的布拉西亚利和奥地利的克-罗切斯所取代。

  另外,鹿特丹的签表中还将拥有达维登科、罗布雷多、柳比西奇、休伊特、巴格达蒂斯、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等选手,他们的加盟将让鹿特丹拥有一站名副其实的黄金赛事。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