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室内网球赛冷门迭报 前三号种子首轮先后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08  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2月14日电总奖金51万欧元(约为66万美元)的ATP马赛室内网球公开赛14日冷门迭爆,单打前三号种子达维坚科、柳比西奇和安契奇以及卫冕冠军、本土好手克莱门特均在首轮比赛中落马,无缘下一轮。

  俄罗斯“劳模”达维坚科是第五次角逐马赛室内赛,结果这位头号种子先赢后输,以6:3、4:6和1:6不敌瑞典选手索德林,只得咽下第四次在首轮落败的苦果。

  克罗地亚猛将柳比西奇首次遭遇东道主非种子选手马于,尽管这位2号种子全场打出18个ACE球,最后仍以两个4:6败下阵来。柳比西奇2005年曾在这里获得亚军。

  柳比西奇的同胞、3号种子安契奇是去年该赛事亚军,但这次他赛前患上流感,在上场打了4局、0:4落后于

意大利选手塞皮时,宣布退出了比赛。

  克莱门特在其职业球员生涯中拿过4个ATP冠军头衔,其中3个是在马赛获得的,但这位卫冕冠军这次运气不佳,首轮遭遇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结果以两个4:6的比分落败。

  6号种子、法国新秀加斯奎特,8号种子、

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芬兰名将涅米宁以及两位瑞典球员约翰松和比约克曼都顺利通过了首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