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何塞首轮卢彦勋轻松过关 两美国小将承担国家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为41万美元的圣何塞SAP网球赛继续进行首轮较量。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首轮击败了美国资格赛选手威尔逊,比分为6-1/6-2。卢彦勋现在排名第93位,在比赛中他共拿下了54分,而对手只有31分。他将在下轮迎战四号种子萨芬和外卡选手奥德斯马之间的胜者。

  德国人格雷乌尔赢得了个人2007年首场赛事的胜利,他以6-3/6-2轻取美国小将肯德里克。25岁的格雷乌尔今年的战绩为糟糕的0胜4败,现在世界排名为81位,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锋。德国人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肯德里克则没有抓住一次破发机会,二发得分率仅为37%。这是格雷乌尔首次来到圣何塞参赛,他将在下一轮迎战七号种子李亨泽和资格赛选手菲利普-金之间的胜者。

  世界排名92为的本土外卡选手奎罗伊赢得更为轻松,他以6-2/6-1战胜了同胞戈德斯泰因,这已经是后者连续第四次遭遇首轮出局的厄运。奎罗伊今年仅有19岁,身高1.98米的他在比赛中轰出了13个ace,今年他的总战绩为5胜2负。在与老大哥的首次遭遇中,他五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这是奎罗伊第二次来到圣何塞,他在去年的比赛中败给了斯帕迪亚。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中迎战头号种子罗迪克,后者将在首轮迎战丹切维奇。

  另一位获胜的外卡选手是美国的瓦博格,他以6-4/6-3击败了同胞德里奇,这是他职业生涯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他的上一场胜利也来自圣何塞,去年他击败了乔-约翰森,但是在第二轮败给了休伊特。目前世界排名184位的瓦博格将在下一轮迎接五号种子费什和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间胜者的挑战。(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