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爽约马赛确认迪拜 二周后发起挑战费德勒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马赛当地时间12日消息,世界网坛二号选手拉菲尔-纳达尔宣布退出本周的马赛13公开赛,他最近的一个赛事将是两周后的黄金赛事迪拜公 开赛。

  在马赛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说:“伤势不是很严重,但是它出现在一个不合适的位置上(屁股),我需要再休息几天。”纳达尔在 上周末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赛事中训练时受伤退出,但是西班牙队还是以3比2击败了费德勒缺阵的瑞士队。

  迪拜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26日至3月4日举行,去年纳达尔在决赛中以2-6/6-4/6-4逆转击败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终结了费德勒在硬地上的连胜 纪录,并且随后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法网决赛中,纳达尔取得四连胜。06年温网决赛之后,由于伤病和状态不佳,纳达尔至今只 有两次打进赛事4强的经历(06年上海大师杯和07年印度清奈赛)。

  费德勒在2月26日将历史性地打破康纳斯保持的连续世界排名第一160周的纪录,费德勒也将参加迪拜赛,随后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 大师赛,这三站赛事费德勒将迎接硬地高手们的挑战,随后进入红土时间,费德勒将通过

蒙特卡洛大师赛、
罗马
大师赛为征服法网红土做准备 。费德勒的目标是今年摘下法网冠军实现拿齐4大满贯,纳达尔的目标是继续向费德勒发起挑战,为了更好的准备红土赛事纳达尔目前的官方赛 程安排上还没有确认参加迈阿密大师赛。也许又一年的费德勒vs纳达尔大战马上就要上演了。(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