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赛富得冒油总奖金达150万 汉娃为首美女团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迪拜公开赛将于下周打响,海宁、莎拉波娃、小威以及中国选手李娜都将参加角逐,此外,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助阵也将极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迪拜赛只是一项WTA二级赛,但是本赛季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比去年要多出50万美元,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比如泛太平洋公开赛、家庭生活杯、意大利电信杯等众多一级赛(总奖金134万美元)。对于莎拉波娃和小威这样的超一流高手来说,还有不菲的出场价,丰厚的奖金是众多高手对迪拜赛趋之若骛的重要原因。

  汉图楚娃曾被誉为“库娃第二”,当年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决赛击败辛吉斯一站成名,也曾被看作是新一代技术流的女选手,虽然近几年来战绩不温不火,但是她仍然是任何人都不敢轻视的强大对手。在去年的澳网公开赛上,她还曾击败过卫冕冠军小威,随后她先后也战胜过库兹涅佐娃和施奈德等TOP10高手。在WTA一级赛瑞士挑战赛中,汉图楚娃成功杀进决赛,最后苦战三盘遗憾负于莎拉波娃屈居亚军。

  汉图楚娃不喜欢进行太多的训练,更喜欢以赛代练来提高自己的实力。对于即将开战的迪拜公开赛,在当地颇有人缘的汉图楚娃的一番话肯定会获得组委会和主场观众的欢心:“我见过很多大场面,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