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脚伤痊愈圣何塞复出 不掩野心希望早日进入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苏格兰小将穆雷将开始他的圣何塞卫冕之路。他清楚的知道,如果在比赛中早早出局将会对他的世界排名产生巨大的影响。上周穆雷的世界排名达到了个人最高的13位,他在今年进入了多哈决赛和澳网16强。

  自从澳网出局之后,穆雷在接近三周的时间内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脚部伤势迫使他退出了萨格勒布赛,不过现在他带着最好的状态来到圣何塞,并且希望能够复制去年惊人的表现。

  当时18岁的苏格兰人接连战胜罗迪克和休伊特取得个人首个巡回赛冠军,这使他的排名首次进入了世界前50位。2006年穆雷表现惊人,现在他是排名最高的年轻选手。但是如果无法在今年的圣何塞有所表现,他很可能要将这一称号让给德约科维奇。穆雷的首轮对手是排名125位的美国老将凯文-金。

  去年的这个时候被穆雷成为“生命中最好的一个星期”。他希望自己可以在法网之前进入世界前十:“我还没有达到那个位置,我还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才可以。如果要想保持在世界前十,你必须要在全年都有一个稳定的发挥。我有能力做到,但是我目前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集中精力训练,我相信我能做到。”

  自从师从吉尔伯特之后,穆雷的事业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在半决赛遭遇罗迪克。后者在去年的半决赛中败给了穆雷,结束了自己在此项赛事中两年不败的辉煌战绩。

  在下半区,二号种子布雷克和俄罗斯沙皇萨芬最有希望出线。萨芬对于罗迪克的进步印象深刻:“在康纳斯指导罗迪克之后,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现在比以前更加稳定。”(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