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公开赛前瞻:纳达尔因伤退出 好戏从首轮开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马赛13公开赛将于本月12-18日举行,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在上周末进行的戴维斯杯中,西班牙队头号球星纳达尔因为右腿受伤而推出了比赛。虽然这并未影响西班牙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纳达尔自己却因伤无法参加本周即将开幕的马赛13公开赛,上周末他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去年纳达尔来到马赛并且进入了四强,但是被最后获得冠军的克莱门特击败。在今年的澳网中,受到左腿伤痛困扰的纳达尔脆败给智利火爆冈萨雷斯。而在戴维斯杯练习中伤到右腿使得这位两届法网冠军得主的新赛季不容乐观。

  美网进入四强的达维登科将顶替纳达尔成为赛会头号种子。赛会的其他种子还包括克罗地亚双雄柳比西奇、安西奇,今年已经有冠军入账的塞尔维亚新星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好手费雷尔,本土红星“小费德勒”加斯奎特,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八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是种子选手中唯一的非欧洲球员。

  高手云集的比赛从首轮开始就颇具看点。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将面对戴维斯杯为瑞典拿下关键一分的索德林,休伊特将对阵法国老手罗德拉,德约科维奇对阵去年美网四强尤兹尼,而卫冕冠军克莱门特将与费雷尔展开激战,去年进入赛事四强的格罗斯让将面对芬兰好手涅米宁的挑战。(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