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兄弟本周齐出征美国 苏格兰网球教母发现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职业网球赛场不乏著名的网球兄弟,布莱恩兄弟同时活跃在赛场,罗迪克和布雷克的哥哥则为了弟弟的事业甘愿在舞台背后为安迪-罗迪克和詹 姆斯-布雷克的成功充当体能教练、训练伙伴和亲友团的角色。英国网球希望安迪-穆雷正一步步即将迈入世界前10、成为一流高手,他的哥哥 杰米-穆雷也在寻求职业网球赛场上双打和单打的突破,杰姆-穆雷和美国选手伯特拉奇获得了上周达拉斯一站挑战赛的冠军,整个赛事他们只 丢了一盘,本周杰米-穆雷将参加ATP圣何塞SAP赛的双打赛事,而他的弟弟安迪-穆雷将首次以单打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圣何塞赛。

  杰米-穆雷在圣何塞将继续搭档伯特拉奇,他们第一轮的对手是丹麦人普莱斯和

墨西哥人圣第亚哥-冈萨雷斯。穆雷兄弟的母亲朱迪-穆雷是前苏 格兰
网球
队的教练,在谈到自己的大儿子时,她说:“杰米和伯特拉奇在草地上训练了很长时间,他们之间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现在他们俩是 一对组合,这仅是他们第2次组合参赛,去年在洛山玑他们一路杀进决赛输给了世界第一组合布莱恩兄弟。杰米的双打世界排名已经到第65位了 ,我希望今年还继续有进步,如果他们能通过第一轮很可能遇到布雷克和费什组合。”

  朱迪-穆雷夫人的宝贝小儿子安迪-穆雷在圣何塞卫冕之旅第一轮的对手是美国人凯文-金,去年非种子选手安迪-穆雷在澳网第1轮出局,但是在 圣何塞连续击败罗迪克和休伊特获得了个人第一个ATP赛事冠军。今年穆雷的澳网之旅堪称惊艳,第1轮送给了西班牙老将A-马丁一个令人咋舌 的6-0/6-0/6-1,第4轮以微弱的劣势2-3不敌世界2号选手纳达尔遗憾出局。谈到小儿子,朱迪-穆雷夫人说:“他现在非常放松,他喜欢美国, 他喜欢硬地赛事,今年的这次赛事对他来说很特别,他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他需要保不少积分。”

  除了两个儿子,朱迪-穆雷还对一位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小孩子充满希望,17岁的格雷米-戴斯,他刚刚摘下了澳网青少年组的双打冠军,朱迪夫人说:“他是一个好苗子,他很强壮,发球不错,反手也不错。他下一步的计划是参加

温网青少年赛事,把握机会加入ATP赛事。”(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