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中心下任务进奥运四强? 李娜:从来没有听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参加百事的活动时,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网管中心要她打进奥运半决赛”的传闻,她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

  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娜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流露出对奥运压力的害怕,还报道了“奥运进四强”的任务,并引用李娜的话说:“我现在的排名在20位上下,所以网协就觉得我可以进入奥运会半决赛或者金牌争夺战了。”最后得出“网管中心对李娜有不切实际的期望”的结论。

  在听到记者问对“奥运四强”的看法时,李娜一脸困惑:“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接着她有些恼怒了,“现在的记者都很会写故事,这对运动员是种伤害。中心的半决赛任务我从来都没听说过。”

  雅典奥运会后,国家在体育上投资了数十亿元,为的就是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2008年取得巨大的成功,但舆论的虚虚实实让选手们承受了巨大压力。

  今年和李婷单飞之后、连续试验了三个不同双打搭档的孙甜甜则对人们的追问有些戒备,只要问题有关她的搭档,她都用调侃的语气避开锋芒。但性格直率的李娜则没有回避,在谈到“奥运压力”的问题时,显然她还对那些假新闻很生气,她表示自己本身是没有压力的,“压力都是外界给的,都是那些乱七八糟的舆论搞的”。

  

网管中心下任务进奥运四强?李娜:从来没有听说过

  ■面对媒体写的各种“故事”,李娜有些恼怒。(资料图片)

  (子琦/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