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女网公开赛半决赛战罢 彭帅不敌巴莫尔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泰国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上,彭帅以4比6、2比6负于奥地利的巴莫尔,无缘与杜尔科争夺奖杯。

  巴莫尔征战职业网坛十年,但还是首次打入WTA巡回赛的决赛。她在半决赛中的表现突出,凭借出色的发球渐渐控制着比赛节奏,调动得彭帅不断奔跑,终于成功取得胜利。尽管彭帅未能打入决赛,但这次在芭堤雅连续取得三场比赛的胜利,还是有助她重树信心。

  另一场半决赛,阿根廷新美人鱼杜尔科在与印度库娃米尔扎的苦战中笑到最后,米尔扎强劲的正手强攻虽然令杜尔科觉得难以应付,但随之而来的大量失误也令印度库娃无法确立胜势。杜尔科终以6比4、7比5险胜。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