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室内女网赛海宁爆出大冷 与毛瑞斯莫携手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巴黎室内网球赛半决赛昨天再爆冷门,头号种子海宁被捷克美眉萨法洛娃直落两盘淘汰,未能在复出的首个比赛里进入决赛。

  萨法洛娃在八强战中击败了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连海宁也对她的表现称赞有加。在半决赛中,越战越勇的萨法洛娃再次发挥出自己的顽强斗志。首盘海宁曾拿到过3个盘点,但被萨法洛娃一一化解,抢七中海宁又领先到5比4,谁知接下来的三分被小将全部拼了下来,将首盘的胜利收入囊中。第二盘海宁率先破发,但在领先到4比2后,又惨遭对手大翻盘。萨法洛娃竟一口气连破海宁两个发球局,在连胜4局后以6比4结束战斗。

  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却未能乘虚而入,她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痛失7比5赢得首盘的优势,被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连扳两盘6比4、7比6,与海宁同样止步四强。

  

巴黎室内女网赛海宁爆出大冷与毛瑞斯莫携手被淘汰

  图:急于救球的海宁(右)几乎撞到了裁判。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