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贝尔博客:萨法洛娃打球有激情 兴奋将见到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女子双打名将胡贝尔继续着自己本周在WTA官网上的博客任务,全文如下:

  你们好,

  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觉很奇妙--当你闲下来的时候,你会希望稍微匆忙一点……我还记得那个让人恼人的星期二。当我们已经习惯了忙碌,就会怀念起悠闲的日子,今天也是如此。

  卡拉(布莱克)和我在早上进行了适度训练。昨天晚上的比赛打得很辛苦,导致我们都睡眠不足。我们在球场上吃了一点午餐,对身体进行了按摩。现在我们还处于等待期,等候明天的双打决赛。

  我们打算在今晚就收拾行囊,明天将其携带入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会直接奔赴下一站赛事。下周我们会征战安特卫普,那里离这儿只有几小时车程。

  我对下礼拜充满期待,因为我的姐姐在荷兰,她将会在星期一去找我。她是我的双胞胎姐姐,名叫莫妮塔,比我早20分钟出生。当人们知道我们是双胞胎时,他们通常首先问的就是:“她也打

网球吗?”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这么问,但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我姐姐会打网球,但是水平一般般。而且我们不是同卵所生,而是异卵姐妹,除了外貌很像之外,我们个性迥异。--不管如何,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星期一见到她(希望能带着胜利的喜悦)。

  我看了萨法洛娃战胜海宁的比赛。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很兴奋。如果她能在明天保持这种状态,这将是一场充满激情的单打决赛!

  我快要和你们说再见了,我想好好享受剩下来的一天……虽然不确定我是否还会再次来到这里……

  利泽-胡贝尔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