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腕伤未愈退出比利时赛 透露将于孟菲斯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当地时间2月10消息,5次大满贯得主大威推迟了她的复出时间,本来他计划参加下周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网球大奖赛,但是因为手腕的伤势没有痊愈,大威通知赛事举办方,她无法参加今年的赛事。

  赛事发言人称维纳斯-威廉姆斯(即大威)因为左手的手腕受伤将无法参加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她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回来参赛。

  大威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透露自己会在2月19日-25日的美国孟菲斯冠军赛复出。

  大威上周表示将和妹妹小威一起回到美国

联合会杯队出战4月主场对阵比利时队的比赛。大威因伤缺席今年的澳网大赛,她的妹妹小威则上演了以世界排名81位的非种子夺冠的奇迹,大威下周无法复出,小威也因感冒退出了本来计划好参赛的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大小威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双剑合并呢?(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