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姐同出局海宁满意本周表现 毛瑞斯莫疑似已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
前一姐同出局海宁满意本周表现毛瑞斯莫疑似已受伤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2月10日消息,经历与丈夫的婚姻危机和去掉夫姓的贾斯丁-海宁在本周重回赛场,她在巴黎室内赛连闯两关晋级4强,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 以6-7(5)//4-6不敌捷克新星萨法诺娃。尽管没有能够晋级决赛,海宁对于本周的表现还是表示满意。

  海宁说:“我才刚刚回来,因此遭遇失败是很合理的,有时候失败总是会让人很失望,但是我们必须去学会接受并从中学会进步。”海宁在 2006年创纪录的杀进了四大满贯和联合会杯以及总决赛的决赛,海宁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冠军、总决赛冠军和年终世界第一,与丈夫的感情危机 让她不得不退出一月的澳网大赛,重回赛场的海宁下一站赛事是石油大亨们重金打造的迪拜赛。海宁说:“我这周的表现证明我回到了正确的 轨道上,我本周之前还对自己很没有信心。今天我打得太保守了,不像前几天那么感觉好,也许我有点累了,对手(萨法诺娃)打得很有攻击性。”

  在输给萨法诺娃之前,海宁也是苦战三盘分别淘汰了法国选手罗伊特和戈勒文,谈到捷克新星萨法诺娃,海宁称赞了对手:“她的发球非常好 ,她盯着我今天的反手打,效果不错。”

  萨法诺娃在1月的澳网大赛杀进了8强,这次击败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好手海宁让她更加开心,萨法诺娃说:“我感觉想梦一样,我非常开心,比 赛场上到处是人,但是今天我集中了注意力,击败了强大的对手。”

  萨法诺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佩娃以5-7/6-4/7-6(7)苦战淘汰了06年两大满贯得主法国人毛瑞斯莫,毛瑞斯莫和海宁两 位2006年先后登上世界第一的选手在同一天出局也实为罕见,本场比赛的失利甚至给毛瑞斯莫下周前往安特卫普的赛事埋下了阴影,她说:“ 我明天会进行检查,我的肌肉有点痛,如果确认没有受伤我才会前往比利时安特卫普参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