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突患感冒爽约米尔扎 印度人准备国宾待遇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印度新德里消息,刚刚传出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准备用国宾待遇迎接新科澳网冠军小威不久,赛会新闻官又表示小威因为发烧和感冒将无法参加下周的印度班加罗尔赛。

  印度班加罗尔赛官员说:“塞雷娜-威廉姆斯因为发烧的厉害和感冒,本周无法长途旅行来到印度参赛。”25岁的小威在1月结束的澳网大赛中上演了以世界排名第81位非种子选手夺冠的奇迹,她因此将世界排名提高到第14位(本周由于没有参赛下滑到第15位)。

  本来这项在米尔扎家乡举行的比赛将迎来小威的驾临,赛事组织方甚至准备好了以国宾的待遇迎接小威的到来,突发的感冒让娇贵的小威不得不放弃这次印度之行。缺少了大牌明星小威,卫冕冠军

意大利人桑坦格罗、本土红星米尔扎和
澳大利亚
名将莫里克将成为这项总奖金为17.5万美金的赛事的夺冠热门。(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