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总统观战戴杯遭遇意外 被罗迪克发球砸上脸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捷克当地时间2月9日消息,捷克队对阵美国队的戴维斯杯比赛吸引力不小,在现场观战的七八千名观众中甚至还有捷克的总统克劳斯。当然了,克劳斯此番前去观战也少不了带了一群保镖前去,以保证一国元首的生命安全。但是总统的保镖们所受的训练能让他们为总统避开子弹,但却没办法让他们拦下来一个网球——向来以发球大力著称的罗迪克在比赛中发出了一记来势汹汹的发球,然后就一路飞,砸到了克劳斯总统的脸上。

  克劳斯自己平时也会打打

网球,称得上是一名网球爱好者,所以在戴杯观战的时候,自然也坐在第一排,所以罗迪克的这次发球基本上没有遇上什么阻拦,就径直砸到了总统。所幸罗迪克发球的地方距离看台已经有一段距离,球经过落地弹跳飞行之后力道大减,克劳斯总统并没有因此而受伤,否则不知道会不会引发一场国际争端。

  虽然自己发出来的球砸到了别国的总统,但罗迪克自己却一无所觉,直到赛后有记者告诉他这件事,他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个插曲。“我没有注意到,”罗迪克笑着说,“但是我在热身的时候就说了,通常网球场的墙后应该有一张网,但这里却没有,所以我觉得今天肯定会有人被砸到。不过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罗迪克在那场比赛中以6-4/4-6/6-2/6-3击败了捷克的米纳尔,这对坐在场边的捷克总统而言,估计更是一次打击。(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