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特洛娃戈勒文作球员代表 参加联合国教科文讨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22  新浪体育
佩特洛娃戈勒文作球员代表参加联合国教科文讨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从去年11月份开始,WTA官方组织开始了和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的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男女平等和提高女性地位。巴黎赛期间,双方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对话。

  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总部就设在巴黎,而巴黎室内公开赛本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对于那些长年征战的球员来说,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参加双方合作的讨论会。在这个星期二,俄罗斯球星佩特洛娃、法国美少女格勒文等女子球员代表,巴黎室内赛组委会的副主席安德鲁-沃克,以及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的青少年代表一起参加了这次盛会,会议的主题是关于双方合作和女性权利。(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