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卡纳斯归来锦上添花 阿根廷2比0领先奥地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卡纳斯归来锦上添花阿根廷2比0领先奥地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林茨当地时间9日消息,因服用违禁药物禁赛两年的阿根廷人卡纳斯成功复出了,他在戴维斯杯阿根廷对阵奥地利人梅尔泽的比赛中以7-6(6)/6-2/6-4击败对手,卡纳斯用一场胜利宣告他回来了。

  前法网8强选手卡纳斯在2005年8月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随后卡纳斯一直坚持是误服,国际网球联合会在调查后宣布给这位阿根廷人减刑,在2006年9月禁赛期满后,卡纳斯开始重回赛场,但是由于排名过低无法直接参加ATP赛事,在今年1月的圣保罗网球挑战赛上,卡纳斯收获了复出以来的第一个冠军,阿根廷网球队给了卡纳斯重新崛起的机会,在2006年戴维斯杯决赛就将他带到了俄罗斯,由于状态原因当时他没有机会上场。

  卡纳斯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说:“我非常开心能为我们队拿下第二分,我这段时间一直过得非常艰难,以这样的方式回归我感到非常开心。”在阿根廷与奥地利之间第一场比赛中阿卡苏索以7-6(6)/6-1/6-4击败库贝克为阿根廷队获得开门红,这样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已经以2比0的大比分取得领先。今天两场单打第1盘都进行的非常激烈,阿根廷人直到抢7才抓住机会以相同的8比6的比分垫定了胜局。

  米斯金娜的男友梅尔泽在评价卡纳斯本场比赛的发挥时称对手是“一堵墙”,卡纳斯现在的世界排名达到107位,在2005年他曾排名世界第8,卡纳斯现在的排名有机会参加大满贯赛事,红土赛季的即将到来阿根廷人可以期待更大的提升。

  虽然第一天卡纳斯发挥不错,阿根廷队在第2日的双打赛事中将派出阿卡苏索/佩耶托组合对阵诺勒/梅尔泽,在剩下一场双打和两场单打中,去年的亚军阿根廷队只要再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在客场地毯场地淘汰奥地利人晋级世界组8强。(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