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赛毛毛海宁苦战过关 捷克美少女爆冷淘汰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1  新浪体育
巴黎赛毛毛海宁苦战过关捷克美少女爆冷淘汰库兹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巴黎网球室内公开赛八强战结束,卫冕冠军毛瑞斯莫以7-6(5)/7-5艰难击败了最近表现抢眼的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头号种子海宁则以6-2/3-6/6-3苦战三盘击败了法国新星格勒文,两人携手进入四强。

  此外,在澳网曾淘汰毛瑞斯莫的捷克美少女萨法洛娃延续着自己的爆冷之路,继上一轮成功“复仇”同胞瓦伊迪索娃之后,她在八强战中以6-3/6-4将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淘汰出局。而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佩特洛娃以6-3/6-2轻取巴黎赛2005年冠军萨芬娜。

  毛瑞斯莫在此前5次征战巴黎室内赛,并获得两次冠军。今天面对势头强劲的俄罗斯

美少女,毛瑞斯莫赢得十分艰苦,两盘比赛鏖战了2小时1分钟,查克维塔泽的二发得分率甚至还超过了毛瑞斯莫,不过法国人高达76%的一发得分率成为她获胜的重要砝码。查克维塔泽虽然先后挽救了9个破发点,但还是被对手拿下了两次破发机会,毛瑞斯莫只是在第一盘被查克维塔泽破发一次,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一场胜利。

  “我很高兴连续获得两场胜利,尤其是今天对阵一个如此强劲的对手,”毛瑞斯莫赛后表示,“每一盘比赛都被逼入最后阶段是很不错的经历,现在我所需要做的就是为明天做准备。”

  海宁和格勒文的比赛也鏖战了将近两个小时,上一场轰出14记ACES的海宁在今天也有8记入帐,但是她也出现了高达6次双误。整场比赛海宁基本上都占据上风,但是她在第二盘错失了6次破发良机,而格勒文抓住了唯一一个破发点,将双方大比分扳平。比赛拖入决胜盘后,海宁最终还是获得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

  半决赛对阵情况如下:海宁-萨法洛娃,毛瑞斯莫-佩特洛娃。(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