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为《时尚》拍封面照 迷你短裙秀玉腿翘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莎娃为《时尚》拍封面照迷你短裙秀玉腿翘臀(图)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拥有魔鬼身材的玉女球星,她在网球场上除了尖叫声和漂亮的击球动作给人印象颇为深刻之外,恐怕就是那两条又长又美的玉腿了吧,看她在球场上甩开双腿奔跑的样子绝对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而随着莎娃在球场上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她在时尚圈里的知名度也在飙升,灿烂的迷人笑容再加上模特一般的身高使得莎娃经常有机会受邀参加各种时尚派对和宣传活动,而她每次在球场之外的亮相都是惊艳全场抢尽风头,无论是她的穿着,还是她身上戴的种种饰品都会在一夜之间成为粉丝们的最爱。如今的莎娃可谓成功地演绎了从体育场到时尚圈都玩转的传奇,而得到著名的《时尚》杂志的垂青,成为新一任的封面女郎,这应该是她百变女郎形象的极至写照吧。

  击败诸多T台宠儿和好莱坞巨星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莎娃将以何种靓装出镜呢?这个新造型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因为莎娃本人风采十足,而且还因为在照片中陪伴她的是一辆男人味十足的警用摩托车。照片中,19岁的莎娃身着一条纱质的白色迷你连衣裙,故意背对着镜头将玉腿翘臀展示在最显眼的位置上,由于她是翘着脚跟站在摩托车车头旁边,更显得她的一双玉腿修长有形,迷你裙也将她臀部的姣好轮廓展示得淋漓尽致,只见披着垂肩金发的莎娃扭头回眸一笑百媚生,与霸气十足的摩托车配在一起真可谓野性、妩媚和酷劲融为一体。

  随后,莎娃又换上了白色的衬衣和蓝色的迷彩裤,摆出了骑摩托车的POSE,为了让她显得更象一个车手,化妆师还特意在她露出的手腕上画上了假的纹身,再看看莎娃这时的举手投足,就象一个执行特别任务的007女郎,中性的装扮让她尽显帅气的潜质。

  拍摄现场定在加州一个海滩附近,一个目击者表示:“莎娃在球场上的致命武器包括大力发球和快速的移动,而她在球场外的铩手锏却是天生丽质和优雅的气质,这种迥然不同的侧面在她一个人身上完美地结合起来,我相信她以后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里也一定会有辉煌的未来。”

  尽管上个月,世界排名第一的莎娃在澳网决赛中出人意外地输给了小威,但这次荣登《时尚》封面女郎,莎娃可谓给自己即将“王者归来”做出了最好的诠释,相信球场外的春风得意意气风发一定会让这个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美丽少女在球场上更完美地演绎自己的人生。(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