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维塔泽绘世界第一蓝图 小美女倾心之人名草有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查克维塔泽绘世界第一蓝图小美女倾心之人名草有主

澳网期间秀足球

  新浪体育讯 还未满20岁的“大辫子小妹”查克维塔泽被专家和球迷们称为“有着皮尔斯的外形、施奈德的轮廓和辛吉斯的打法”的新一代网球美少女,查 克维塔泽自称从小就是看着皮尔斯和格拉芙的网球比赛长大。

  查克维塔泽(Anna Chakvetadze),1987年3月5日生于俄罗斯的莫斯科,2003年转入职业网球巡回赛事,身高170cm体重58公斤、右手执拍、双手 反拍,2006年连续在WTA四级赛事广州网球公开赛和一级赛事克里姆林宫杯获得冠军,2007年澳网大赛以12号种子的身份淘汰8号种子瑞士姑娘 施奈德杀进8强,查克维塔泽最终以微弱的劣势不敌赛会头号种子莎拉波娃(比分为查克维塔泽6-7(5)/5-7)。

  查克维塔泽现世界排名第13位,进入世界前10也许只剩下时间问题,她在巴黎室内赛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她想要成为世界第一的计划:“我希望我能拥有罗迪克那样的发球、冈萨雷斯那样的正手,当然还要有费德勒那样的反手和比赛气质。如果真的做到了这些,我肯定将是女子世界第一了,这样谁也无法击败我。”

  查克维塔泽的话语显示出她可爱和稚气未脱的一面,当问到谁是网坛最

性感的男子运动员时,她毫不犹豫的把票投给了今年澳网大赛男单亚军 ----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智利人冈萨雷斯在今年澳网用强力正手摧毁了休伊特、布雷克和纳达尔的晋级梦想,也意外地扑获了查克维塔泽的好感,另外小威在抵达男单决赛现场时也表示她支持的不是费德勒,而是冈萨雷斯。略显遗憾的是,查克维塔泽和小威都没有机会了,冈萨雷斯 已经有女朋友了,智利人和阿根廷姑娘杜尔科的哥哥是铁哥们,在一起旅行打比赛和训练途中顺便把人家的妹妹杜尔科泡到了手。(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