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卫冕冠军再遭重创 萨芬孤身对抗智利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作为戴维斯杯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将由前世界第一萨芬领衔开启卫冕之旅,不过去年俄罗斯戴维斯杯英雄图萨诺夫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改为在新赛季初阿德莱德赛战胜过休伊特的库尼特森随队出征。

  由于世界排名第3的达维登科和第22的尤兹尼退出了和智利队的交战,按照赛前安排,图萨诺夫将和萨芬一起在首轮对阵由奥运冠军马苏领衔的智利队,

  “俄罗斯队有获胜的压力,萨芬曾经高居世界第一,如果他们丢掉第一分,情况对他们来说就会比较复杂了,”智利队戴维斯杯队长戈尔德梅斯特说,“尼古拉斯(马苏)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

  在双方的第二场单打对阵中,澳网亚军冈萨雷斯将对阵世界排名仅147位的安德列夫,这场比赛胜利的天平毫无疑问更倾向于智利人。

  图萨诺夫在去年成为俄罗斯夺冠路上的重要棋子,但是这一次他因为手腕受伤,不得不退出了这一届戴维斯杯的争夺。而此前毫无戴杯征战经验的库尼特森届时的双打搭档将是加巴什维利,他们的对手将是马苏/冈萨雷斯的强强组合,智利组合就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搭档。

  还有一点值得俄罗斯队担心的是,智利队在过去9次在主场的戴维斯杯交战中全部获胜,对于俄罗斯队来说,首轮比赛就遭遇了很大的挑战。(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