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特尔斯可能错过法网 告别赛季就怕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2月8日消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早就宣布了她将在本赛季后退役,但是现在,她的告别赛季可能要再被缩短:因为要进一步减少受伤的可能性,她决定退出在三月举行的WTA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并且可能会退出法网。

  “我现在打一项赛事之后要多休息一段事件,”她说,“这意味着我要休息三周并错过太平洋寿险杯,然后再参加迈阿密的索尼爱立信杯。”

  如果只是错过太平洋寿险杯还不算什么,更让球迷们感到惊讶的是接下来那句话:“这也可能将意味着我得错过法网,这样我才会有很好的状态去出战伊斯特本赛和温网。”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克里斯特尔斯曾经两次闯入法网决赛,分别是在2001年和2003年,她在2005年终于夺得美网冠军,摘下了“从未夺得大满贯的前世界第一”的帽子;今年下半年便会与未婚夫林奇结婚的她,早已决定要在婚后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不在拼杀在

网球场上。因为臀伤,她在稍早时宣布退出了本周的巴黎室内公开赛,以确保下周能参加在安特卫普公开赛,那是她最后一次在自己的祖国土地上参加巡回赛事。(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