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药桶"一姐突然变温柔 李娜给中国女网带来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今天的李娜,说话时轻声细语,笑起来爽朗大方。这可让记者们犯了糊涂。

  记者记忆中的李娜,可是中国女网出了名的“火药桶”,别说是让她说说笑笑,就是在正常的采访中,她都经常摆出爱理不理的架势。

  “李娜这是怎么了?真是性情大变啊。”记者们不禁窃窃私语起来。

  眼前的这个李娜,被记者围了个里外三层,但她不仅有问必答,而且态度诚恳,还不时地主动同记者们说一些春节怎么过和喜欢去哪里购物的“题外话”。

  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李娜今天明显进行过细致的梳妆打扮,很多记者都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精心妆扮过的李娜。

  终于有人沉不住气大声问道:“李娜,你怎么会变化这么大?”

  “有吗?这就是我啊!”李娜笑着说。

  一切都看在眼里的主教练蒋宏伟,解答了记者的疑问。他说:“人总要成熟的。再有个性的运动员也有成熟的一天。”

  蒋宏伟还表示,多哈亚运会上备受批评的李娜,在最近1个多月里的确变了很多:训练比赛不顺的时候,她不会再把客观原因摆在首位;李娜的脾气也变了不少,从前那个动不动就发怒的李娜,现在明显宽容了许多。

  李娜的变化自然让蒋宏伟感到格外欣喜,“我就说过,我们对每个队员都抱有希望,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包括像李娜和彭帅这样极有个性的队员。无论怎样,李娜的变化对中国女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本报北京2月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