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李婷再次申请退役 网管中心力劝其继续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由于状态不佳以及经常受伤,奥运网球冠军李婷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成绩都不理想,这也令她几次产生退役的想法。而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目前李婷因腰部老伤仍在北京进行休整,何时归队仍是未知数。此外据悉,目前网管中心相关领导仍在给李婷做思想工作,李婷近期不会退役。

  国家队主教练蒋宏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现在来看,李婷何时归队还不知道,我们希望她能够早日复出。她的腰伤不是最近比赛造成的,是老伤。”蒋宏伟并未回避李婷要求退役的消息,他说:“确实,李婷因为状态和成绩问题情绪比较低落,而且她的年龄也大了,再加上不少年轻选手崛起得很快,在这样的情况下有退役的想法比较正常。但我们一直在给她做思想工作,她的技术和经验仍是国家队非常需要的。”此外他也承认,目前思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表示:“李婷曾3次提出退役,但我们仍希望她不要放弃而是继续打球。毕竟她本身还是希望打球的,只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而萌生退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