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压力大直抒胸臆可理解 孙晋芳:李娜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0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对于李娜这样直白的言论,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感到不解,“我之前看到了这个消息,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运动员会这么讲。”

  提起屡屡“言论过激”的李娜,孙晋芳不住叹气,“有时候运动员也很糊涂。”不过,对于外国媒体的一系列采访,孙晋芳还是认为需要向队员求证和沟通,“我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不过李娜回来后,我会找她沟通的。”

  不过国内网球界也有人认为,随着雅典奥运夺金后,女网深受国人瞩目,成绩和媒体的多方面的压力自然而然转嫁到了她们身上。减压是必然的,可以理解一向快人快语的李娜为何会向国外媒体直抒胸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