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海宁逆转赢开门红 坦言重回赛场确有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04  新浪体育
巴黎赛海宁逆转赢开门红坦言重回赛场确有不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海宁在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找到比赛感觉,最终以3-6/6-2/6-2击败了法国主场作战的罗伊特,晋级巴黎室内公开赛的第3轮。这位来自比利时的头号种子在去年赢得年终总决赛后,因为离婚而错过了本赛季的开头几项赛事,包括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

  “重新返回赛场的过程总是不大容易,我总是会有各种问题。”海宁在赛后坦承,“在第一盘中,我打得并不是很好,但我本来就把这些困难考虑进去了,然后我找到了更好的比赛节奏。”她说。

  海宁将在下一轮对阵法国美女戈勒文与俄罗斯选手比奇科娃之间的胜者。戈勒文是在6-2/6-2击败了同胞考内特之后晋级的,而比奇科娃则令人意外的淘汰了六号种子施奈德。

  另外,世界排名第75位的法国选手卡梅丽-平险些淘汰了来自俄罗斯的七号种子萨芬娜,不过最终她还是以6-2/2-6/6-7输掉了比赛。俄罗斯

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则赢得特别轻松,她以6-2/6-0击败了同胞波特科娃,其中在对手拿到两局后,她连赢十局完成了比赛。她将在下一轮对上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后者以6-2/7-5击败了法国选手贝内蒙德。(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